刹那

孤独的太阳(3)

  「一」

  

  晚间九点,山治顺着楼梯从千阳号上方的观景台上下来,边自言自语。

  “奇怪,刚才到底哪句话触到了娜塔莉酱的神经?为什么问了我句冰箱密码是什么就跑掉了。”

  “难道是因为饿了?”

  “那她早点跟我讲不就行了吗。”

  “奇怪,这孩子到底跑到哪去了?”

  山治继续迈着不紧不慢的步伐一路向下方的厨房走去,四处寻视着。

  “喂,娜塔莉酱,快出来吧,该是上床睡觉的时间了!”

  

  「二」

  

  “咻——”

  黑暗里一道身影闪过,“窸窸窣窣……”

  “咻——”就在那道身影穿过过道去往另一边的冰箱前,另一道身影同样闪了进来。

  “吭哧吭哧……”

  厨房里早已熄了火,昏暗一片。而往常只有自己来碰一鼻子灰的后来者这次眯着眼看着前方不远处的人影,心里兀自纳闷。

  不远处的小身影好像完全没有发现她身后的尾随者,像是在冰箱前徘徊几圈找不到够着那一大个冰箱锁的办法,最后从旁边推来了高脚凳。

  爬上高脚凳,摸索着输入密码,打开冰箱门一气呵成。

  “!!!”

  后者完全没有想到她会有这么顺利!

  也只是看着在冰箱打开露出的光源照亮下,彻底暴露了身份,在那大吃大喝,一个劲往嘴里气呼呼的塞的小脸后,终于有人坐不住了。

  “哇,娜塔莉你好狡猾啊,居然独自吃这么多好东西!”

  “居然还没有我!”

  “可恶,留一点,嘴下留情啊啊!!!”

  娜塔莉灿金色的眼瞳撇过,明显看到了他。赶紧一口气咽下口中的食物,双手就紧紧扯住胸前抱着的面包,烤肉和香肠,气呼呼的说:

  “不给,这都是我的!一个都不会给你的!”

  “什么!!!”

  有人脸上青筋渐渐暴起,脸色漆黑,鼻孔喷着怒气,好像被激怒了。

  出于对食物的迫切原始渴望与当仁不让的幼稚,一声“橡皮橡皮”已响彻了千阳号的夜空。

  “橡皮橡皮——”双手已勾住门栏伸长。

  娜塔莉说实话看到这个场面,还是有些害怕的。

  “都说了不会给你!我要把这些食物都吃下去,快点长大,变得强大起来!那样我才能恢复原样!”

  仿佛是为自己的行为发出辩解,娜塔莉抱着食物蹦下了凳子,利落地避过正好发射向冰箱方向的“弹簧弓”,一溜烟小跑消失在厨房的外面不见了。

  “轰——”

  想必,再结实的冰箱也是挡不住船长的会心一击的,(注:特别还是在开着的状态下。

  总而言之,路飞和冰箱两败俱伤,头撞晕了的某人躺在冰箱残骸里半天没爬起来。

  “踢踏踢踏……”

  皮鞋踩在空旷寂静的厨房里的声音清晰可闻。

  有人转着大大的蚊香眼,呻吟着,听到了来人忍怒的话音。

  “路飞……”

  “怎么是你,你是怎么知道冰箱密码的……”

  “居然把我的厨房搞成这样。”

  “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不然的话……”

  “噫唔唔……”眼睛继续转圈圈。

  “呵,临死前还有什么遗言吗?”

  黑暗中厨子腿高高踢了起来。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刹那 | Powered by LOFTER